close

悠閒 其實是一種病態行為
我不是在罵人
這可是我這十年來最精準
卻也最驚悚的極具深度的心得
如果一個人身體一直很健康
能時刻保持在最顛峰狀態
那麼
他是不需要悠閒的
因為 他活力充沛 他像一頭剛出籠的猛獸
極需征戰個幾回 才能滿足他的癮
除非是體力耗盡 否則他不需要休息
是的
我並非如此
過去近十年來我其實一直過著
類似靜養 修行 復健 療癒的生活模式
宅在家的工作
極度自由 但一有事就真的很束縛
極度輕鬆 若一緊繃就真的很難受
極度自在 可一面對他人就不知道手腳改擺哪裡
天啊
這都是我縱容自己閒過頭的後遺症哪
也或許
這是我的身體尋求ㄧ種極自然的自助療法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終於茅塞頓開 有了自知之明
原來悠閒是有病的人才需要的狀態
他需要 慢活 啟動自癒力
他需要 放空 與心靈溝通
現在的感覺是 醍醐灌頂 全部都開了竅
我需要讓自己動起來
忙起來
因為你的病已經治療的差不多了
感謝阿拉 一直在引領我
我知道自己磋跎了不少時光
接下來會改過自新的
希望您能繼續支持我 給予幫助
原來是
老大的工作狂模式 才是對的
我就知道
只是 憂鬱纏身真的是看不見也聽不到啊
人真的是可能眼盲耳聾心也盲的
能不小心魔鬼的誘惑嘛
全速前進
但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