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香屁

開一個部落格
放自己的文章
原本
只是個很簡單的想法
和朋友分享一些自己的謬論
反正閒著也是 閒著
我認為 每天寫作 有助於大腦活化
所以
這些需要思考 鬥智的事
一但養成習慣
應該能夠離阿滋海默遠一些吧
但是
基於每個人的腦袋裡裝的東西都不一樣
所以
我還是感到戰戰兢兢
究竟該如何拿捏自己下筆的尺度
真的還在摸索耶
我想
年紀越大腦筋是越來越死啊
難免有不少盲點和偏見
如果說因為害怕得不到別人的認同
而寫些迎合大眾
譁眾取寵的文章
那也就不差我一個了
所以期許自己能分享正面 積極 客觀
卻又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價值觀念
然而
我也只是個凡人 過著井底之蛙般的生活
有些文章也是蠻情緒化的抱怨文
但是
我認為
只要是不要太離譜 傷害別人 惡意攻擊
我希望能表達自己的一些情緒變化
因為分享的許多朋友們年紀都相仿
身體也處於差不多的狀況
當然包括激動的 憤怒的 時刻
有時候
那是一些文化上的 親子間的 衝突 
同時也是一種較激烈的對話跟溝通
也是促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雖然 不得不承認
很多時候是自曝其短
但是都已經過了人生上半場了
再侷限於家醜不可外揚 不自曝其短的害羞情懷
也就沒辦法進行怎麼樣的腦力激盪了
而且就像女兒說的
你又不是那種很紅的部落客
想那麼多幹嘛
是喔
嗆老媽你們最行了
而就像台語說的
我聽你在放屁
讓別人看自己的文章其實就有這樣子的fiu
只不過
我賣的是很香很香的屁
也不收你的錢啦
只想賺你能動動腦也思考一下就好
沒有太多企圖心喔
敬請安心享用
不慎有中毒傾向請多喝水
走出戶外呼吸ㄧ些新鮮空氣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