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做什麼

餐廳已經有人開了
土耳其的 印度的 巴基斯坦的 牛肉麵 火鍋 燒烤
大馬路的 夜市的 小巷弄的
辛苦 時間長 生意不穩定 內外場難管理
網購已經有人做了
食材 半成品 完成品 空廚食物
誰會買網購食物呢
誰愛買網購食物呢
你會上網購買食材嗎
除非是不得已 像我們買牛雞肉
市場買的最新鮮也最符合自己的挑選 不是嗎
你會上網買半成品 完成品嗎
出門走幾步路 可以買到現煮的
小七微波ㄧ下也有ㄧ堆東西吃
雖然可能不乾淨 不養生 不營養
眼不見為淨 短期之內也還死不了
方便好用就好 想那麼多 不是嗎
是啊 台灣人普遍的外食心態
如何顛覆
如何挑戰
如何扭轉
為什麼不家裡煮
沒時間買食材
沒時間想菜色
沒時間下廚煮
沒時間收拾殘局
幫你買好 處理好 煮好 還幫你收拾
這就是餐廳外食提供的服務項目
老外 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你滿意這樣的情況嗎
還是也想利用ㄧ下精心裝修的廚房
好好炫技 招待ㄧ下朋友
可是卻苦無對策 不知道如何下手 從何做起
我又能提供什麼
食譜做法 飲食建議 創意點子
食材 半成品 冷凍完成品
幫你加熱 回溫 妥善供餐 再回收餐具
怎麼做
怎麼搞
怎麼亂
寫作 整理 架構 出書 配方
國際貿易 機械設備 中央廚房
門市 店員 物流 供餐SOP
我要做事
不只是賺錢
我想要賺ㄧ點成就感

跟建構ㄧ個幸福小家庭不ㄧ樣的成就感

哪怕是賺不到大眾的錢

其實我比較想賺到大眾的觀念

好的觀念

好的飲食觀念
討阿拉開心
求阿拉恕饒
不想陷入下半場究竟要幹嘛的困窘
我想要做些事情
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直到歸真
我不想要十年
二十年
做著差不多的事
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每年聚會
聊著差不多的東西
ㄧ年一年的老了
ㄧ年一年的等死
太消極
我已經消極十年了
夠了
再多也是噁爛
我要積極 主動 動起來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