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日記20170616

Ramadan

做完二十天

我的小小世界

風雲變色

先是欺騙 再是衝突

整個屋子

鬼哭神號

每個人都成了

崩潰小廢帳

我不懂你的強硬

你不瞭我的寬容

她壓抑到了極限

你所謂的自由也到了極限

沒有交集

各自平行

你的那條線

我的這條線

她的那條線

永遠不相交

IMG_1705 (2).JPG

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走回原地

自以為是避險的徹底

終究還是踩到地雷

習慣性的負面思想

一直吶喊著

是詛咒 是詛咒

微小薄弱的正面思想

幽幽低喃著

是轉機 是轉機

原來

經營一個家

真的好困難

原來

自以為是的一些

有的沒有的想法

也只是

村姑鄉民的偏執見解

是的

回不去了

生出來的孩子

塞也塞不回去

信任跟欺騙

綑綁跟掙扎

合群跟堅持

兩個世界

悠然遊走

就像在走鋼索

很刺激 有種快感

很危險 有點瘋狂

很無奈 許多的哀傷

很氣憤 好多的隱瞞 挺而走險

徬徨 痛苦 絕望

黑臉要黑到什麼程度

是苛刻 還是搭救

白臉又能彌補多少坑洞

是相信 還是縱容

IMG_2606.JPG

我的價值觀

崩盤了 瓦解了

我的生活步調

恍惚 而慌亂

愛 與不愛的

傻傻分不清楚

什麼是應該

什麼是可以

什麼是歇斯底里

就像我現在的感受

反省 反省 再反省

低頭 不語

錯了 要改變

重新再定位

求阿拉護祐

IMG_35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