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阿拉

出生於考驗

成長於自由

歸屬於束縛

放肆於音符

安份於庖廚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是爲了健康

身體的 還有心理的

穿 是爲了取悅自己

優雅的 獨一無二的

是爲了延續生命

優良的睡眠 完整的修復 充電

移動 是爲了感受這個世界

刺激 反應 調整 再進化

  

喜歡製造

喜歡付出

喜歡分享

也喜歡消費

也喜歡群聚

也喜歡瞎鬧

開放的社會裡

我學會擇善固執

敞開的心態

美好的分際

保守的社會裡

我學會尊敬與分享

漸進學習容忍與慢節奏

也分享舒壓的自力救濟

從來不去想

重頭來過是怎樣

因為

不可能的事

不需要浪費時間去想

所有已經發生的

不論結果

都已確確實實留下了痕跡

大部分的人事物

一體兩面

光亮面 黑暗面

操之在我的眼界

  

一直以來選擇

從現有的資源中

去改善

去升級

去扭轉乾坤

追求浪漫 放縱 娛樂

只會存在

幻想中 出走中 隱私中

剩下的生活都叫做實際

扶老攜幼

養家活口

奉獻犧牲

關懷照顧

做的越多

善賞越多

非常的理智 務實

告訴自已 看遠 宏觀

不要短視近利

呷緊弄破碗

舉甚麼意 設立怎樣的目標

最後終究到達怎樣的結果

不中 亦不遠矣

不斷的反思

不斷的尋找

依循的每一個方法

參照身邊的人事物

也參照自己的心

持續更新

持續改變

會融合成一個不一樣的我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笑容

不一樣的我和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