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訓練

第一次跟團

學著被帶著走

不用滑瞎了眼睛在訂旅館

不用早晚登app查票價

不用擔心人客會挑剔埋怨

因為我就是主人

我就是人客啊

只要我想開心

就沒什麼困難能讓我不開心

一個漂亮的大晴天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離開是有些難度的

會有些罪惡感

感到難過不捨

雖然是早上才鬥過嘴

晚上就要飛紅眼班機

給兩貓洗了個有機燕麥的香澎澎

我不在時

你們可以用力大力的吸貓擼貓

這也是我最不捨的

兩個家中最小的小可愛

另外四位 大人大種的偽小孩們

且讓我好好享受一下自己

與自己對話談心相處聊天

在回到工作崗位上時

我會滿血回歸充滿活力熱情的吧

  

一向是自由行

既然年紀都有了

有人揪就該把握機會

壑出去再說了

剛好是2022的最後一個月

就當作是詭譎多變年度的最後獻禮

期末考試

考完就可以好好靜觀其變

等待艾家各位大家的成長蛻變

正所謂拋夫棄子

茲事體大

但是機會來了

還是伊斯蘭主場

不走實是頭殼壞去

即將半百的貴夫人

且讓我再任性囂張一下下

  

才開張第一天

博斯普魯斯的船兒 虹兒 清早迎接

一踏入蘇非亞大殿的第一眼

天啊我真的熱淚盈眶

美到哭 

還有什麼機會能如此一兼二顧

美景 美食 伊斯蘭巡禮 沒有遺憾

此時此刻

紅眼班機的疲倦早已拋在腦後

大巴拉車的疑慮也是煙消雲散

資深老司機的技術 烏魯木齊導遊的精湛解說

一切感謝阿拉的旨意成就

  

即將順利落幕第一天的行程

心是最重要的

且讓心自慢 好好享受當下

離家出走 大媽任性遊

在體貼的姑姑跟表妹身邊

也能成為一個被時刻照顧的人

取代平時的管家亮燈人routine 

Fanfan 妳可要好好珍惜 細細品味咀嚼

就像孩時的學校出遊 坐大巴士 定點集合

見啥拍啥 努力的大驚小怪一番 

越老越怪 越老越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