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人
容易得癌症
鬱女
容易得癌症
好女人
為什麼這麼悲情
隱忍 委屈 宅在家 犧牲貢獻
為了別人的快樂而快樂
得到的竟是容易致癌的高風險
合理嗎 公平嗎
重點似乎在於壓抑自己
如果已經忍耐了
應該可以放鬆一下
如果已經委屈了
應該可以彌補一下
如果已經死守四行倉庫ㄧ段時間了
應該可以排個假出去溜躂一下
如果已經犧牲貢獻了
應該可以稍微偷懶翹班ㄧ下
不是嘛
如果已經做到這樣
你還要生氣
我也是 很抱歉 我盡力了
為了我的身體健康
為了我的心理健康
為了我的大腦
我的荷爾蒙 內分泌  雌激素 黃體素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請原諒我
沒辦法ㄧ直好女人下去
也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 心肝脾腎肺 身上所有細胞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