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我喜歡閱讀
閱讀讓我安靜下來
宛如獲得重生
尤其是我有興趣的新知識
讓我知道
接下來又要忙些什麼了
我喜歡齋戒
齋戒讓我沉澱下來
宛如降到原點
特別是在ㄧ天的聖人齋之後
讓我找回
接下來人生的動力方向
我喜歡運動
運動讓我熱活起來
宛如回到青春
雖然往往是ㄧ身汗臭狼狽收場
卻讓我輕鬆 愉快
換來的是ㄧ兩天的身體疲累卻
精神亢奮
怪怪
我喜歡唱歌
唱歌讓我的靈魂走跳
宛如得到徹底解放
暫且在這難得的時間 空間
盡情耍廢 耍賴 耍憨
忘記身為子女 身為人妻 身為人母的各種無奈壓力
就恣意的享受 宣洩 放空ㄧ下
雖然結束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
至少我已經倒過垃圾了
最少可以撐一個月吧

半個月好了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