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ㄧ隻雞

這是白安的歌
為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為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應該叫緣份吧
阿拉的安排
究竟為什麼 
我不知道
也沒那麼重要
既然遇上了
就好好把握當下
人生
還是充滿許多希望和驚喜的
或許回首過去
幼小的懵懂
年少的痴狂
成長的甘苦
生存的坎坷
回憶
一點一滴的累積
時間
卻一分一秒在流逝
不會念舊嗎
我會
不會害怕嗎
我會
不覺得有點亂又累嗎
我會
所以
是這樣讓我們相遇
輕輕敲打著你的腦袋
說著 嘿 我認識你
你就是那個老愛搭腔 亂入搞kuso的人
你就是那個愛玩 愛鬧 又愛哭
羨慕別人光鮮亮麗 卻又害羞耍自閉的人
是啊
那是年少的我不經意顯露出的本性
藏不住
一覽無遺
天真 單純 的可以 到了底
有時候
就連自己都給忘了
那樣的我
其實 很可愛 其實 很有溫度
現在的我
有一些複雜 有一些做作
試著 找回自己 做回真我
為什麼 還要懷疑自己
因為染了又白的頭髮
因為減了又腫的身形
也在輕輕敲打著我的腦袋
你 可以嗎
你 老了吧
你 回不去了吧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就算是肉眼看得見的地方
都回不去了
你還是會在我身邊嘻鬧
就像小時候那樣
感覺ㄧ點都沒變
嘿 ㄧ起慢慢變老吧
有人陪著走 至少沒那麼可怕了
嘿 我不再變得透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健康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