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分手

很欣賞滑世代的調調
說什麼帥到分手
我還醜到豔遇
闊到破產
酷到坐牢
胖到得獎
窮到幸福哩
是啊
但事實有時真是如此
記得五六年級生的情歌
總是在責怪自己 放不下對方
藕斷絲連 難分難捨
曾幾何時
現在的情歌
說什麼 怕被我甩 你選擇向錢走
說什麼 話都你在說 我帥到分手
嘖嘖嘖
真可愛 也挺悲哀
年輕人的價值觀
沒了山盟海誓
取而代之的是好愛好散
來去之間
是否還記得 初戀 真愛的感覺
還是沈淪於無感
只好不斷的循環 再尋找
聽來雖然好像浪漫
我卻一點也不羨慕
這世上摩肩擦踵 人來人往
最需要的 不就一個而已
馳騁沙場 戰果輝煌 成就不凡
終將成為記錄
優質而經典
長久廝守
於我已足夠
不管是帥到分手
還是摔倒分手
還是很受傷的 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念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