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 意不同 意呢

伊斯蘭反同志嗎
這世上萬物皆主宰所創造
這錯置的靈魂
也是造物主的作品之一
所謂的反同志
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們都知道
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在某個角落存在著
既然都是主宰所創造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人除非是受到侵犯
否則不應該去傷害別人
我的認知是同志的確存在
大家相安無事 沒有太多問題
而有趣的是
我從小在開放的資訊社會長大
可是對於外國同志的印象卻是喜歡曬恩愛
在公開場合露面時表現的大膽特異
現在想想
有可能是幾位同志的形象正好被媒體炒作吧
而我卻留下了刻板印象
然而老椰子從小處於資訊較封閉的社會環境
他對於同志的印象卻反而是
在於性方面失去能力的人
所以成爲同志 打扮偏向另一性別 
男同志常是婚宴上不請自來的康樂大隊
女同志老椰子倒沒聽聞過 應該是隱形存在 沒出櫃
不論出櫃與否
他們還是有信仰 也ㄧ樣是穆斯林
沒想到
不同的生活環境
帶來完全不同的看法
因此 在沒有衝突 干擾的情況下
雖然是少數 
同志們其實一直低調的在適應這個社會
然而
開放合法公開的同志婚姻
等於是
將造物主所創造的特別考驗
扭轉乾坤的延伸並擴大下去 
製造出更多全新全面的挑戰
我相信
對於有信仰的人們
只要自己有信心
是不需要去害怕這些改變
不過是 枱面上下的差別罷了
保持低調 理智面對
但是
對於未成年的朋友
處於懵懂未知的階段
可能就需要提供更多的教育與解答
避免可能產生的混亂與疑惑
畢竟
人是群居的動物
學習更多種形式的相處與合作
一直都是個挑戰
不同的種族 信仰 理念 
資源分配
利益衝突
往往不瞭解的事情
讓人感到畏懼 厭惡
或許能讓更多人了解同志的故事
畢竟異樣的眼光
往往是來自於不瞭解所自然散發出的疑惑
就像穆斯林在台灣 
也是同樣的須承擔異樣眼光ㄧ樣
眾人對你的不解
並不會因為立法與否而改變
要去解密 在保有隱私的範圍內
適時的傳遞訊息 
加強優點的發揚光大
才能抹去一般人的刻板認知
重新建立起來一個新的印象
了解 就不會有所畏懼
或許 經過這些波折
引發各界的討論
能讓你我對於總是模糊不清的立場
再一次的
清楚定位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念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