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日記20170622

昨天和沙稍清理了一下院子

地板沖沖水刷洗乾淨

沒想到妹妹的貓客人在刷洗之後

就一溜煙的不見貓影了

一直到妹妹回家

找了好幾趟

也是看不見

孬孬的我竟然後悔

早知道就餵一下貓咪

可是

我是不想要養寵物的啊

只是

小小貓那嬌小 瘦弱

又天真活潑 可愛的模樣

真的是讓人光是用看的都好療癒啊

家裡目前閒人太多

沒太多事幹

一天到晚提起這個貓 那個貓的

IMG_5973.JPG

不會吧

該不會就這樣順其自然的養起貓了吧

沙說養在後院好

可是兒子啊 後面沒遮棚啊

優說養在她房間的陽台好

我不確定耶

二樓的高度

對小小貓而言是不是很危險啊

妮說就養在家裡讓牠們亂跑了

這個人的話 本席不予置評

她開學後根本是不會在家的好不好

完全沒辦法接受

家裡有閒雜貓等四處遊走的刺激

不喜歡 不習慣

最多接受院子 陽台

可是養貓是個責任

除了餵食 還要打針 結紮 剪指甲的不是嗎

我可不想幹這些服侍毛小孩的活

好不容易自己的三隻小孩拉拔大了

而且 孩子大了就算不必把屎把尿

每天的精神對話 觀念激盪 習慣摩擦

還是夠我受的了

IMG_5993.JPG

一早拿回收物放樹下

又看見花團了

她就是妹妹的貓朋友 貓媽媽

立馬回頭去拿出妹妹昨晚準備的飼料跟水

過沒多久

花團就呼喚四隻毛小孩來吃了

兩隻土黃色的 很愛吃 花很多時間在吃

一隻白底黑斑的 好奇心重 很衝動 很愛玩

一直在招惹別人跟牠玩 跑來跑去的 過動

玩累了倒頭就睡 我開門也無所謂 看了看 繼續睡

另一隻白底黃斑的 雖然也活潑愛玩

可是比較機警

一有風吹草動

就竄逃 躲起來 動作挺快

IMG_5995.JPG

今天希望她們能留到妹妹回來哪

讓妹妹開心一下

其他的事

我想

就留待以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