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天氣熱

還是要多出門 多活動

道理很簡單

強迫自己 適應環境

環境絕對是會一直改變的

變好 變壞 跟我的關係是

只要我可以適應

它也就不好不壞

酷暑 嚴寒 蠱惑的思想

只要我可以忍受

只要我可以抵抗

那麼就不致於太糟

所以

天氣很熱

我知道

還是要運動

還是要逛街

還是要出門的啦

儘管汗如雨下

儘管撐傘又戴帽

怕熱而不敢出門

全面禁止 強迫動起來

IMG_8184.JPG

話雖如此

還是有溜進室內

吹冷氣的時候

其實忽冷忽熱才是最大的傷害

所以千萬要做好防備

進進出出別著涼才好

那天兒子的同學來家裡聚

挑了部電影一起看

大白天的

窗簾都遮起來

搞得陰森陰森的

還一直說甚麼安娜 甚麼麗嬰房的

想說是在聊嬰幼兒用品的品牌

結果

竟然是在看恐怖片哪

記得以前最夯的恐怖片是大法師

這個厲陰宅可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哪

背景音樂 鏡頭拉近 幾個關鍵畫面

就像那對女巫蒼白的脚 晃啊晃

真是深植人心 久久揮之不去啊

突然的巨響 母弒子的驚世駭俗

在在都驚悚得很到位

不愧是華裔導演

能有這樣歇斯底里的氣質風格

厲陰宅的恐怖

玩命關頭的刺激

都是壓抑性格的回饋與反差啊

IMG_0412.JPG

話說

游泳泡水

不夠消暑

爬山吹風

不夠消暑

吹冷氣 吃冰

都不夠消暑

大熱天看鬼片

心裡涼了半截的

哎呀呀

這一個

比較消暑

IMG_64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