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啊啊

那個 Krani 我的歌詞不行

因為我的歌詞裡竟然沒有髒話?

What the fail what the fail

為什麼  饒舌一定就要三字經

為什麼  freestyle 不就怎樣都隨你

還說 還說 太多看不懂的東西

Come on 那些文言文是最普通的等級ok

IMG_3680.JPG

真的不懂 我養的kids 到底怎麼回事

可以新手上路

可以出國比賽

可以四處跟人聊天 還順便接個單

可是

看到我的饒舌歌詞

竟然唱不下去 竟然唱不下去

不是沒有節拍 節奏隨手可得

不是不想rap 不想diss 沒有興致

是因為文字太正經 讓他想到念經

是因為之乎者也 就不知何許人也

甚麼木蘭當布織 他說是木蘭當馬騎

什麼知者恆知之 他說是魷魚炒花枝

Oh my gosh oh my gosh

我這個文青媽 敗給了小文盲

IMG_3720.JPG

嗯嗯 啊啊  ok  ok  that’s all right

人生真的好多陷阱

還說是最美麗的風景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畫個大餅

想要甚麼就得自己造景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是我們的精神

雖然沒辦法 bellavita

至少我們可以cest la vie

掰到這裡

快要掰不下去

想到

昨天在游池裡喃喃自語

已經完成了一半 給我 繼續 游下去

想到

我對自己說

游不同的式

用不同的部位

所以根本不會累

就是這樣的洗腦

我催眠我自己

哇靠 游完了都不知今夕是何夕

IMG_3888.JPG

就是這樣

我又多撐了幾行

是的

是的

這就是人蔘

如果你也暸了的話

這就是人蔘

又滋補 又精力

人蔘好給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要的饒舌歌詞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