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鴨飛 米菲兔走

光陰似 磁浮快座

歲月如 捷運系統

咱們還是 一樣的故我

道聽途說 uh

秋葵水拿來降血糖

兒茶酚拿來抗腫瘤

戰戰兢兢 uh

不想與絕症狹路相逢

卻也改不了 當個大吃貨

喝辣 吃香 uh

吃飽又喝足 oh

心裡想停 手卻不能停

救命 誰來管管我的胃口

本我根本無法說服自我

超我此時此刻已經跑路(遭摟)

隔天早晨

站上磅秤

左搖右晃 還停止呼吸

不滿意結果

還得再來一次

全身已經扒空

面對現實 這就是不想要的結果

來人啊  uh 不要放棄我

IMG_3463.JPG一週三天運動

我會乖乖的做

一次30分鐘

我會努力的撐

早睡早起的美容覺 行不行

痛到病除的指壓按摩

能不能

可行 可能 我行 我能

如果我不行

你也不可能

只是

說了再多根本還是沒用

What?  What?    r u  kidding?

What?  What?    r u  kidding?

壞情緒才是最大的魔頭

再多的天菜吃進你的口

過多的焦慮把它變成魔蟲

六塊肌 馬甲線 人魚線 全都上手

太多的急躁忘了何時該走

時間一到倒頭就要睡囉

太過激進亢奮讓你數羊數很久

IMG_3563.JPGCome on 修行

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功課

掌控你的心情

老神在在 不動如山 淡定

不得

也不得

凶神惡煞 不得 不得

打鴨子上架 不得 不得

戀棧美味 老饕上身

營養不得 健康不得

規律運動好樣的

熬夜練功要不得

不管你是要練屁股 還是要豐胸

不管你是要身手矯健

想要當個不老的老妖精 ha

想通心自清

有理心自明

摸摸摸

得先摸出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要的饒舌歌詞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