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

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IMG_5086.JPG

這段歌詞

很妙齁

久久聽一次

很有感受

每到耶誕節 西風東漸 於是

有人穩如泰山 不置可否

有人覺得不趁機會玩一玩真的很low

收禮物 超有趣 因為驚嚇指數很高

買禮物 卻是非常耗損腦細胞

摸不清對方要甚麼也就算了 還要考慮摳摳

常常就是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其實

這幾句歌詞套在哪裡都很好用耶

IMG_2361.JPG

老婆想要常常飛 玩的不要不要

老公三餐都在家 好愛家裡的一切 恨不得馬桶床墊背著走

兒子想要一展長才 大試身手

老木覺得你毛都還沒長齊 眼高手低 小心別栽了跟斗

老闆每件事都交代下去 可是每件事都得完全合他的意謀

員工明明就得到授權 辛苦做來的東西卻根本不能hold

交換 禮物?

交換靈魂都不夠!

哪天你下樓 跌了一跤

靈魂甩進對方的身體裡

你才會明瞭

原來很多爭執都是無聊

IMG_5078.JPG

你想要的 我真的不大明瞭

不管是伴侶 父母 兄弟 孩子 還是朋友

我了解了多少?

Small … slow … below …

我可以給上全部的我

但是

是否 就是你最想要

還是

你一直在想像我能否變成那個你最想要的偶

而我也繼續期待著你可以成為那個我最想要的泥

遙遙無期

沒有共識

要接受

裡裡外外 好的壞的 正負兩面的 魔鬼天使的我

日子才不會難熬

也只好

加加減減 多ㄧ些少ㄧ些 這裡進一點那裡再退一點 不要委屈也不要鬥毆

有時補補貼貼 有時也打開天窗說亮話 包袱盡拋

靠的是默契 耗的是時間 也不太糟

因為這世上甚麼都能買 可你買不到時間 糟了個糕

冷凍ㄧ季的蔬果 ㄧ拿出來得趕快用掉

該還的 該補的 你逃不掉

IMG_4875.JPG

唉呦喂呦

就算 中了購物網站的惑誘

交換禮物 仁心宅厚

得交換立場先 然後

才有可能把對方摸透

交換禮物 送到心坎裡 吃的完還有的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念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