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我

鏡子裡反射的我

人群裡投射的我

獨自一人的我

父母想要的我

老公想要的我

骨子裡的我

當老師的我

阿拉賦予的我

終於又回到了

原來的我

IMG_1523.JPG

鏡子裡

變瘦了 氣色還不錯

那不過是光線反射出來的我的外在皮囊

人群裡

咧嘴著笑 努力的應對那些一個又一個丟出來的話題

盡量不要讓場面太過冷清

那不過是滿足群我需求 索求溫暖的我

私底下

一個人

寫作時的我

游泳時的我

禮拜時的我

齋戒時的我

家事時的我

閱讀時的我

唱歌時的我

是輕鬆的 是滿足的

父母的期望

老公的要求

職場的需要

不盡然是我能做到的

我可以偽裝

假裝我很嚴肅 很兇悍 很保守

但是阿拉賦予的我

就不是這麼樣

IMG_1581.JPG

我可以偶而嚴肅 必要時兇悍 大原則的保守

妥協 學習 適應

只是不辜負阿拉給我的

那種彈性 應變的能力

但是阿拉給予我的 沒有改變

還想要跳舞 還想要唱歌 還想要旅行

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生活怎麼過

只有自己

最了解自己需要甚麼

IMG_2778.JPG

關愛自己 照顧自己

讓自己充滿能量與光亮

很清楚

多個我

哪個非常重要 哪個輕描淡寫即可

沒有人可以

左右妳的人生

只有自己

能給自己最好的安排

親愛的阿拉

感謝祢賦予我

我有點懂了

俯首

低頭

我會繼續學習

Alhamdulila

IMG_61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念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