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慶祝開齋最快樂

哭到眼睛腫起來怎麼樣

嗯嗯 很另類

妹妹不知怎地開齋節第一天下午就微恙

第二天還發燒

精神不振的情況下

我們倆個窩在老椰子的大螢幕電腦前

看那個甚麼101創造人女團

剛開始很刺激 有人出糗 有的人驚艷

小女生的表情 動作 一個個都被野生捕捉

很自然 很可愛 很寫實

然後開始又殘酷又夢幻的練習生訓練

嘴巴一直念這個節目好變態 好糟糕

可是卻目不轉睛的看 被吸引住了

看完第一期 第二 第三

忘了是第三還是第四期

就是101個要留55個的那期

好像是生死離別似的

每個人都在哭 哭的西哩嘩啦

我也跟著哭 哭的西哩嘩啦

  

一直看 一直哭

直到兒子進來看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一聲令下

妳們倆個不能再待在家裡了

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去哪兒晃都好

不准再看了

還好這時候妹的燒也全退了

感覺好很多

的確 我們倆個要是宅在家的下場就是這樣

很開心 不過真的太沉溺

怪只怪我們都有一顆少女心

我的是玻璃作的

妹的是鋼鐵作的

她說她看我哭一直想笑

但是怕被我罵只好忍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一直哭

我非常的放鬆吧

完全不作任何防備

再者

可能我一直就是缺乏那種姐妹之情吧

我只有兩個弟弟

從不知有姐妹的感覺是啥

也或許 這種想追夢的心情跟遺憾我也是有的吧

記得讀高中時

每天早自習操場上的樂聲總是深深吸引著我

心想

若能成為其中一員就好了

可是最後仍是被自己的退縮給打敗

怕沒有音樂基礎 怎麼跟的上

怕身材不夠苗條 怎麼能選上

更怕錯誤連連 怎麼去甩槍

這也怕 那也怕的

樂儀旗隊全都放棄了

跟帥氣華麗的制服從此無緣

是個永遠的遺憾

是這些因素

讓我陷下去看這種幼稚可愛的節目吧

  

也或許不需要任何原因

我的個性永遠都是這麼幼稚可愛吧

嗯嗯 很認真

怎麼慶祝開齋節呢

不管怎麼安排

前提都是隨性的吃喝

忘掉體重計

絕口不提養生 健康 生酮 低碳 巴拉巴拉的

至少等這個連假結束

真的

沒有人會掃興

能吃 能喝 不必忍耐縮手

不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其實開齋節這幾天

等於是讓身體慢慢的恢復正常的步調作息

也要視身體狀態來安排慶祝

今年很幸運的是

緊接著端午連假

所以能以較緩慢的步伐來慶祝

不需要趕著那麼緊湊

慢慢的

緩緩的

感受 珍惜

開齋所帶來的愉悅 幸福滋味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

若可以

補完齋後

再舉意並執行六天的齋戒

其善賞等同於做一年齋戒一樣

因為實在不容易哪

尤其是女生

假設補齋做5天再加上6

就等於是11

扣掉開齋節會荒廢一個禮拜至少

也就是在23天之內做齋戒11

差不多是隔天做的狀態

嗯嗯 深深呼吸一口氣

找不到共同的戰友的話應該很難

吃完大餐再聊吧

暫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