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忙著呼吸

今世是奉獻犧牲

來世有玉露甘泉

這樣的認知是

延長一趟旅程的哩程數

歸真辭世是一個轉唳點

進入下一趟旅程

變得不那麼可怖

而所謂的退休歸隱已不可取

即便是老了廢了

還是存在著曖曖內含光的價值

只看你怎麼安排利用

  

孩子說

我理科的要命

怎麼會是讀文組的

其實文理本就是相輔相成

其中並存的奧妙指數無人可知曉

就像現在

不過是

亟力振作後的清明狀態

期勉能持續並盡量保持

但世事難料

也要保有一顆彈性自由的心

最基本的事

呼吸

可以解決我八成的疑難雜症

自律神經

憂鬱焦躁

腰痠背疼

只消我好好呼吸

鼻出口入

就像在游泳時一樣

越是大口呼吸

越能快速充氧

恢復神氣

  

再來一筆當季法寶

洛神花

能感受到無比的清明暢意

艾媽自我療程進入到肝腎區域

兩條腿快要鐵掉

還是勉力而為的勞動運動

腳底的湧泉

前端的太衝

膝蓋邊的足三里

整隻腿常是帶傷帶淤的

天氣已是雨一回涼一回的降

毛衣大外套們也是蠢蠢欲動的對我眨眨眼

磨蹭一下雙腳

目前還是熱的

指端已經有一些溫涼

就是這個手腳冰冷的毛病啊

不早些準備不行

越是冷

越是要活動

越縮越萎靡

站起來

去做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