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普不通的家庭主婦寫的東西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既然不佳
照顧全家
我來自桃園
個性不討厭
或許很討人厭
但自我感覺良好
我喜歡咬文嚼字
我喜歡打字下筆
玩弄文字之後

心情也得到抒發
我的身體笨重
從小不愛運動
害羞怕人
不會交際應酬
話是說不出口
寫就文思泉湧
膽小如鼠
習慣窩在安全安靜的角落
欣賞別人玩遊戲叱風雲
我並不活潑
我記得
我真的害羞
我記得
我只是一個
心很好的女生
可是心臟卻不大好
很多時候
好壞一瞬間
一個念頭
決定著每一天的流程
欲望多一點
健康就少一點
辛苦多一點
回饋就又多一點
啊喲喂呀
人生好難搞
中庸之道
實踐超級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