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能給我們什麼
藥補食補運動補
這是國小還是國中時念過的課文
我一看就完全認同
因為造物主真的是超級智慧
在創造我們的臟腑血脈時全都內建了各式各樣的功能
其中當然也包括了修復
最基本的修復指令是睡覺
很多毛病睡一覺就好
這是最好的狀態
再差一些的身體可能要在飲食作息上做調整
吃對了再動一動筋骨自然也過關了
更糟的身體像我這種
跑不動跳不動吃會胖做會累
我最後選擇穴道補
三不五時按摩自己的身體
躺下去就拿個木頭錐頂在背後
打通自己的任督二脈
家裡每一個房間都放一個刮痧板
有鐵的也有石頭做的也有木製的
動不動就拿來按摩穴道
車子裡餐廳裡公園裡
隨時隨地想到了也可DIY利用手指按摩
就這樣過了七年
身心明顯改善
不再憂慮鑽牛角尖
不再疲倦無精打采
不再暴怒大聲咆哮
一開始的我也是優先選擇看醫生
我主要的問題是在打流感疫苗前量出高血壓
但是我只要在事後量血壓就又正常
醫生要我驗血驗尿做心電圖
之後還是無解
因為找不到原因
只好叫我吃降血壓藥
吃了就是ㄧ輩子了
三個月後我冒險停藥
然後自學按摩指壓紓解
苟延殘喘存活至今
想開了人早晚要死
要依賴藥物
還是依賴穴位
我寧願選擇自己的身體
花費的是時間
賺到的是自癒能力
雖然時間所費不貲
但賺到的能力卻是源源不絕
沒有使用期限
這是我的選擇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