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

早上送女兒去淡商
蘆洲往淡水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攤在地上的摩托車駕駛人
已經一動也不動
我不斷念著Alahuakubaru
真主至大
又一個人結束了今世
鶯歌去到淡水
45分鐘的車程
快速道路上還算順暢
只需注意一下車子開太好忍不住呼嘯的那種人
可是一回到平面
尤其又是上下班顛峰
你就非得要和機車王國的三寶交手
有點辛苦
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現
不要太大驚小怪
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冒險騎車
都不怕嗎
今天就目睹了悲劇
騎士戴了安全帽
可是可能撞擊力道太大
根本沒有保護到
最終還是頭破血流
腦漿迸出
一命嗚呼
一動也不動
好可怕
開車真的要非常注意安全
腦袋要保持清醒
不要因一時急躁
一時興起
一時貪快
卻換來了生命的結束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開車
因為要專心 要停車 還要處理車上的大小狀況
坐老椰子的車多好
可以按摩 可以睡覺 還可以吃東西
男人開車
彷彿穿上一件合身的衣服
人車一體
會車時毫厘不差的溜過去
遇減速坡時非常溫柔的開過去
好像怕這件漂亮的衣服會破掉
穩穩的開 非常的樂在其中
有時候好像太享受睡著似的開得好慢好慢
有時候好像太興奮發瘋似的衝得好快好快
我開車
既然是逼不得已
為了接送小孩
為了省去坐大眾運輸的轉乘
為了載回一堆堆的食物用品
為了能早點回家去做飯
所以多多少少帶了點怨氣 我想
所以我通常是兒子眼中的危險駕駛
油門踩得重
煞車也好不到哪裡去
常常是一手抓方向盤
另一隻手在打節奏 做伸展 或是整理頭髮
換車道很衝動 有時候又太固定開同一道
不懂得節省時間
轉彎時不會減速 遇減速阻擋也是
停車停歪歪的 輪子又沒轉正
哇咧
他好愛碎念我開車啊
不過
他說
如果我們家要派一個人去參加拉力賽車
他絕對會推薦我去
老爸根本不夠看
我應該要開心嗎
我還是會改進
好好開車啦
尤其是看到這麼可怕的車禍現場之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家庭生活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