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之交

 昨兒個結拜的阿姨們來家裡探望媽媽

她們在門口就興奮地擁抱媽媽

一進來就簇擁著媽媽全都擠在同一張沙發上

真的好可愛

然後

就開始妳一句我一句的說不完的話

一位分享自己過去的病史

住院的時候有多麼離譜

路都沒辦法好好走

可是現在還不是都好起來了

一位分享最近娶了媳婦

新娘一七零的身高猴塞雷

新郎及肩的長髮

配上紫色的領帶

黑色的紳仕帽

還挺有趣的

一位最近靠著走路瘦了快兩公斤

一直站起身要我們看看她不花錢減肥的成果

直嚷著她賺到了十幾萬

邊煮開水邊切水果聽著阿姨們七嘴八舌

談著該看哪一部連續劇

談著嘴巴裏的假牙越做越多

價值上百萬

說著說著立馬掏出手機現場進行賴群組聊天教學

要不是最有氣質的老闆娘阿姨

開口閉口說老娘都要七十歲了

還要怎樣

我還真的忘了這一沙發上坐的美女

加起來快三百歲了

說真的

完全看不出來

個個身材窈窕

容光煥發

幾個婆婆媽媽邀著

開車來到我家

說真的

也挺厲害的不是嘛

真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就要七十歲了

還在自己想辦法減肥

還在關心朋友

探視朋友

相約要一起去玩兒

保養得宜

美的那麼有氣質

可是一但有人質疑

皺紋還是多了時

馬上老娘 老娘的嗆回去

這樣的霸氣

真的是超欣賞的

好有Guts

人生不就該這樣

媽有這樣優質的好朋友

真的很幸運哪

我也要向阿姨們好好學習

老娘就是要狂 就是要美

就是要甩不掉的霸氣

管他今年幾歲

老娘已經很努力了啦

做得夠多夠好了

我長知識了我 真的好棒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