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
女兒班上有一位女同學綽號叫臭臉
因為老是板著一張臉
成了名符其實的臭臉
昨天同學拍下我沈思呆滯的臉
沒有修飾
沒有看鏡頭
沒有笑一個這些套招
臉臭的很
有的看起來像在瞪人
大部分看起來很憂愁
厥著嘴
形成倒U的曲線

IMG_2686.JPG
兩眼空洞無神
對照那些擺明要拍照的
微笑
有神
歪頭調角度
人哪
真的很有事
原來喔
我平時常是臭著一張臉
卻渾然不知
最近還一天到晚勸長輩想開點
不要一天到晚撲克臉
原來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唉呀呀
馬上改
練習微笑中

IMG_2702.JPG
再憋著嘴
法令紋就越憋越深啦
一笑抵九醜啊
雖然我不能改變五官
沒辦法很快的改善皮膚
減肥減的了皮肉
卻是減不了骨頭
我剩下的唯一選擇就是
每一天積極練習 往好處想

轉念 時時調校標準
盡量讓自己保持在一個知足常樂的狀態
有機會就盡情的搞笑
分享我的幽默 怪念頭 獨特想法 微微的笑
還是大笑 狂笑
也只能走諧星路線了

IMG_1763 (2).JPG

今後也要努力的練笑
現在不長進

持續有樣學樣 觀察學習

以後進步空間很大

目前手頭緊

繼續開源節流 每天工作

將來必定能享受盈餘

太多的錯誤

一個個砍掉重練 重新做人

勢必能改頭換面 煥然一新的呀

微笑 轉念 一笑治百病

笑一個 西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