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ia Awan
是的
改姓Awan
想要脫離苦海
雖然只是型式上的內心喊話
感覺卻好很多
唯一在乎的人
只有母親
其他三位
保持距離
一位是義務照顧的房客
一位是盡力幫助的員工
一位是偶爾點綴的路人

IMG_0938.JPG
我的責任額

已經滿席
總共六個人
包括我自己
我對阿拉負責
阿拉給我生命

阿拉丟下考驗
阿拉決定死去
活著是勇敢面對考驗
為後世做準備

IMG_3320.JPG
房舍合意最重要
孩子志氣最重要
不能大餐 揮霍 出國
還能野餐 網拍 運動
不在乎去過了多少地方
吃過了多少知名小吃
再瘋也比不過許多人
再狂就要躁症發作了
平平的就好
努力分享就好
今天有沒有做什麼好事情
照顧長輩
關心孩童
擁抱伴侶
親近宗教
學習正道
就夠了
對於身邊環繞的
無數的
奇怪意識的人們
平心靜氣面對
不必太在意
他要錢
就給啊
他要閒
就給啊
他要自暴自棄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啊

IMG_4045.JPG
這個真的超難的
看到就渾身不舒服
就算自己沒辦法放下
也只好盡本份過日
我沒辦法見死不救
雖然慢性自殺的人毫不自覺
現在也只能夠救一個是一個
不信道的
劃清界線
今後井水不犯河水
別再計較了
無法接受就離開啊
為什麼苦苦相逼呢
相信阿拉
會給ㄧ線生路
他們沒有信仰
你別也跟著群魔亂舞
是啊
我很容易被影響
冷靜
穩住
相信阿拉
託靠阿拉
永不放棄

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