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兒亂教

教老公在我生日那天說好聽的話

說甚麼

足三里 今天妳好漂亮喔

因為很無俚頭

我還真的被逗樂了

這樣子沒邏輯 耍憨的話

當然是外國人耳包 誤傳造成

可知道

足三里可是我辛苦DIY按摩

十年了 才開始有感覺的穴道

久聞其養生治病 厲害之大名

 

  

可是孰不知

剛開始按穴道

怎麼按就是抓不到足三里的痛點

沒想到

辛苦開發十年之後

足三里 還真的甦醒過來了

這可以說明

穴道按摩養生

的確是可行的投資

但是 所耗費的時間 心力 歷時之久

相信一般人是雙手投降 自動放棄的

像我的父母就總是說

這樣按 是要按到甚麼時候

我們已經老了

應該是按不來 也等不及這個成效了

這樣想真的可惜

多少的好習慣

我們自願放棄

因為太麻煩

因為太辛苦

因為太慢了

我們只想要方便的 快速的 直接看到效果的

藥到病除 快樂似神仙

平常很少掛病號

但是也是曾救急掛急診

大多的處理是

讓妳止痛 讓妳消炎

可是好了之後

妳身體為什麼會發炎 為什麼會疼痛

卻也就沒人再去追究了

很快的 沒隔多久

就又來了 差不多的病痛

  

可是 如果同步 也利用穴道按摩

去激發出身體的自癒力

果然

治根本 又兼預防

一直以來

自己的消化系統就是千瘡百孔的脆弱

因為貪吃 因為暴飲暴食 以吃為樂趣

好不容易

讓我按出了足三里

足三里

妳真的讓我等好久喔

足三里有感

救胃就有希望

長期以來的腳踝舊傷

總在按足三里時隱隱作痛

倆相呼應

足三里 陽明胃經之大穴

平時

足三里 加上手部腸胃點 以及中脘

可以做好胃的保健

發作時

背上脊椎 尋找高升的至痛點

強力按壓3-5分鐘

可以救急

不必掛急診打止痛消炎針

我到現在四十多歲才發現

自己愛喝的葡萄柚汁 愛嗑的生魚片

這些都是屬性非常寒涼的食物

年輕時不懂事

已是讓自己的胃辛苦撐很久了

現在年紀大了

黃褐斑拼命冒出來

也都是胃腸失調的表現

很開心

長期按摩穴位的努力

終於慢慢收效了

沒耐性的我

在這檔事倒是很堅持

不錯嘛 很可以喔

足三里

會越來越漂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