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

看到自己的大餅臉

是那種白白胖胖有加酵母的馕餅

就連蓋了頭 橫肉也會去碰到頭巾

笑開了懷 臉頰肉 眼皮肉 肉鼻子 肉下巴

全部都擠在一起 感覺很滿溢

IMG_0645.JPG

覺得奇怪

怎麼以前胖成這樣

都沒人告訴我

自己也絲毫沒有感覺

還是照常的吃喝玩樂

拍下許多臃腫的紀念照

現在自己邊欣賞還邊嘖嘖稱奇

真是尷尬

想到之前同學朋友們看著我一天天發福

卻隱忍著不說

不忍傷害我那幼小的脆弱心靈

大家真的辛苦了

IMG_3659.JPG

不過

話說回來

雖然減重成效勉強把持著

身子瘦了一大圈了沒錯

可是

大腦袋還是得掛一張大餅臉

否則可不成比例

長輩們稱許大頭大臉

說是頭大聰明 所以才會念書

我只知道

頭大 脖子也得粗才能撐得住

所以一身壯碩的上半身

就是最難鍛鍊的部位

雖然

大餅臉今非昔比

從白胖水腫發酵過頭的大餅

變身為老麵低溫發酵的 結實大餅

IMG_1250.JPG

革命尚未成功

我需要繼續鍛鍊我的上半身

抬頭 挺胸 蝶泳 按摩

蝴蝶袖 上下背的贅肉 已經改善

但還有餘黨殘留 等待時機就可輕鬆坐大

還是要繼續鍛鍊身體啊

每個人似乎毛病不同

積蓄的脂肪贅肉部位也不同

老公跟大女兒都會有肚子腫起來的麻煩

一個是大肚男 一個是小腹婆

小腹婆愛漂亮 定期健身運動控制中

大肚男忙到沒時間運動

是該如何消滅這團大怪物呢

減少澱粉跟油膩 運動跟推肚子按摩

絕對是會有用

只是看當事人配不配合了

IMG_7358.JPG

三月份了

又是春天忽冷忽熱的季節

鍛鍊起來

健康是我們的

姑息下去

很快的 炎炎夏日又要熾熱難耐了

五月中又逢齋月

真是個清理腸胃的好時機哪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