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 新家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自己的能力可以左右的

就像長輩的事

有耳無嘴 說不得

就算說了 也是一堵牆 打了回來 沒用

親兄弟 明算帳

我可以接受

再說能者多勞

我也是了解

可是

便宜都給你佔盡了

留給我的只剩心酸跟悲哀

  

就連失散重逢的老同學

幾十年的斷線

卻總是滿滿的溫暖放送 默契十足

而從來就沒有中斷過後援

做了再多 卻總是得到計較跟抱怨

負面的思維

小心眼的算計

感情越算越薄

是家人 卻不想上前擁抱

是家人 踏進門卻不得放鬆

是家人 卻只剩下搖搖頭 無可奈何

  

自認已經做夠了

只剩下向阿拉求援助的法子能用

照顧好自己

老大不小了

自己的家庭該擺在前頭

這種頻頻回首

卻又不知道在尋找甚麼的習慣

給東給西 卻還怕是不是遺漏了些甚麼的牽掛

著實病態了

有的時候也是要承認能力不足了

全部都包了

其他人做些甚麼 想要一輩子輕鬆好過?

不再勉為其難了

妳走妳的路 我過我的橋

探視 物資 金錢 沒有結束

只是遺憾

沒辦法替你們求饒討白了

我已經盡力

至少

努力撐起自己的小家庭了

嫁雞隨雞

結婚21年了

我現在才

真正的明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