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人生在世

最厭惡的是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最氣憤的是

處處盤算 計較 沒完沒了的人

最大的考驗是

這個小鼻子小眼睛

處處盤算 計較 沒完沒了的人

剛好是你的家人

日子是該怎麼過下去

IMG_3932.JPG

結婚吧 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偏偏 老公還是要落腳台灣

躲都躲不了

千方百計 好話說盡 進了公司

甚麼不能做 哪裡不能跑

他有的我們不需要

老公需要的他不行配合

不合適

硬要共事

都說不是靠關係

跟我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那爲甚麼大小事都來找我抱怨

而繞過真正的老大 老闆

因為我好說話

因為我好欺負

因為我會看在家人的情份上

不忍拒絕

天曉得我也只是聽令行事的助理

爲甚麼要迂迴來煩我

公司的其他員工

哪一天來找過我了

沒有

他們都清楚老大是誰

IMG_0410.JPG

我是招誰惹誰了

當初進來不是跟我談的

進來後卻每件事都要我負責

拜託讓關係簡單一些

不要搞得那麼複雜

當你的家人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保證你的就業狀況

天啊

錢 再賺就有了 真的

說說看條件是甚麼

如果能換來耳根清淨

如果能得到心靈平靜

我寧願

我願意

IMG_3267.JPG

真的

不是仙丹靈藥

不過

如果真能封你的嘴巴

綑綁你的手腳

我多麼願意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我沒差 真的

你要多少 開個價錢

還給我們自由

不一樣

不要勉強在一起 真的

IMG_35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