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酮飲食一個月了

每一餐吃的都挺開心的

因為可以吃海鮮肉類

因為可以吃生菜沙拉

因為照常吃生酮甜點

只是水果吃的比從前少一些

另外早餐會特別吃的紅豆湯就沒再繼續了

執行生酮最徹底的當然是我

除了週休二日不生酮

但即使不生酮我也保持低碳飲食

保持家裡冰箱隨時都有生酮鬆糕點心

但是做一個月下來

與眾不同的是

我的體重體脂沒有降下來也就算了

這一兩天甚至因為生理期前

還反彈上去

  

其實 做生酮的同步

我的指穴按摩之旅當然沒有中斷

反而因為生酮飲食 跳出來的高升點越來越多

左腳踝按完 右上臂會痛

右腳足三里按完 左手手三里會痛

按頭頂 腳底會隱隱抽痛

按前脖子 後頭會痠

也還是保持著一個月裡 3週每周游泳三次

生理期休息一週的規律

所以即使體重反彈一些些 體脂持平

體態卻是持續變好的

持續觀察中

  

好康報人知

我第一是先抓住老椰子想瘦肚腩的心態

已經完成三周了 稱不上嚴謹

但是比起之前飲食 澱粉少很多

雖然體重體脂腰圍都減了一些

但是不夠穩定 緩慢進步中

至少開始會主動運動了

太累也會早點睡

整個人的身心狀態還是有改善的

現在想要再接再勵嘗試改變老爸的飲食

因為老爸已經是糖尿病

胰島素治療近一年後他拒絕再打針

目前我們也是處於ㄔㄨㄚˋ著等的局面

而且老爸只剩幾顆牙 也抵死不看牙醫

每天吃稀飯 流體食物 只會增加升醣指數

說實話

這件事已經是歸類為放棄 看著辦的抽屜

如今希望我能盡點棉薄之力

將我做的生酮食物 作為爸的日常補給

如果能成功接受的話

相信多少會有幫助的

那麼就 再繼續生酮下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