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送便當

小屁優大剌剌的問我

要送她甚麼生日禮物

我說 送甚麼禮物

我超忙的啦 沒空買禮物

不過我會做蛋糕給妳

結果

她預訂了巧克力豆餅乾跟古典巧克力蛋糕

討價還價很久才說成

臨走前還不忘借手機

要向老爸喊話

提醒老爸要記得買禮物

中午老椰子回家還憂心忡忡的說

我忙死了 上哪兒買禮物給她

  

傍晚回來

繼續砲轟哥哥

還是在嘲笑完哥哥跳完外星人舞之後

(Dame Tu Cosita)

方才哈哈大笑 下一秒就鬼吼鬼叫的說

哥哥你明天要送我甚麼生日禮物

哥哥說

我明天開Camry3000送你去校門口尬輪

讓每個人都從窗戶探頭出來看見你

看妳哥多麼會尬輪 哈哈哈哈哈

不知是剛剛跳外星人舞閃到腰

還是每天被老爸操的太累

我跟優都蛤了一聲

這算哪門子生日禮物啊

奇怪的是

爲甚麼妹妹沒有一直煩姐姐

其實

魔羯座的姐姐超窩心的

雖然平時常說妹妹公主 很煩人

可是姐姐老早就準備好生日禮物了

而且妹妹最近想要修短一下頭髮

我懶的理她 裝做沒聽到

姐姐竟然替她安排了去她同學家開的髮廊免費修剪

還附帶接送跟陪伴功能

哇嗚

好貼心啊

  

昨晚臨睡前她還興奮的說

同學說要幫她慶生

要送她禮物還要買蛋糕的

我說 那妳平常有幫同學慶生嗎

她說 啊我又不知道他生日怎麼幫他們慶生

這樣子啊

那他們爲甚麼要對妳那麼好

她說

因為我每天都讓他們很開心啊

的確

她每天下課就是到處串門子

講一些她自己覺得好玩的事

然後自顧自的笑顆顆

就醬 就醬

生日就可以討吃討喝討禮物的

很是羨慕這種小孩啊

每天像隻花蝴蝶到處亂飛

無憂無慮 沒煩沒惱的

有空就看看閒書

上網看一些DIY手作

然後做一些甚麼棉花糖蛋糕

甜的要死 自己不敢吃

再拿去學校分給同學吃

最近又做了一些有機止汗劑

到底是給誰用啊

我們家

就只有我會流汗而已啊

我又不用那種東西

   

 

房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裡是上次畫畫的遺跡

那裏是上次做表藝功課縫衣服殘留的工作現場

看書的角落

做手工藝的空間

永遠都在忙碌著風馬牛不相及的多元興趣

飛過來 飄過去 像隻可愛的小小鳥

也是我們家永遠的小貓咪

昨天宣布下去

以後每天睡前要來幫阿咪捏脊跟壓臍

這就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因為這樣阿咪就會越來越健康

阿咪健康 心情就會非常之好

以後妳就要啥有啥啦

小喵喵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