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耳背

聽不見自己的鬧鐘

直到聽到老椰子的鬧鐘才起身

已是三點鐘

慌亂的快馬加鞭忙碌著

沒有時間吵架鬧脾氣

封了第20天的齋

怪罪給因為修衣架而兩手痠痛的疲勞

我的二頭肌因此繃得緊緊的

好像可以去摔角了

  

到了這個階段

21 23 25 27的奇數夜晚

都有可能是尊貴的高貴之夜

能把握時間禮夜間拜

甚至是熬整夜念經禱告

就有可能蒙受最多最好的降福與恕饒

這可以說明剛結婚時

因為不了解宗教

總覺得老椰子的行為怪僻乖戾

三更半夜的才回家

到底是在幹甚麼 如此囂張

後來才知道 就是高貴之夜的熬夜考驗

不過

每年的高貴之夜

孩子們或能像除夕夜守夜一樣

信誓旦旦的喊著說要守到多晚

記得之前在龍岡唸經

高貴之夜還有背誦古蘭經比賽

經營小吃的教親免費提供超級美味的食物

無限量也不計時供應著

鼓勵大家在這一個高貴之夜撐的晚一些

但是不擅熬夜的我還是沒能體會箇中奇妙

因為實在是太難熬

三點鐘還要吃封齋飯

能撐的人乾脆就都不睡了

禮完晨禮再睡

這下子換夜貓子輕鬆達陣

公雞一族舉雙手投降了

  

昨天利用準備開齋飯前的空檔

追了一些法網

DrokovicVerdasco

雖然情勢似乎在第一盤就底定

比賽起伏不大 稱不上精彩

但是身為Drokovic的粉絲

看他打球恢復了七八成水準

讓人感到欣慰

不過 面對年輕小夥子巨砲

我還真的很期待

老將與新秀的超級對決

不是Nadal就該是Drokovic

跟那個新人ZVERZV對決

一定會很精彩

家裡只有我看網球

孩子們比較瘋足球

今年即將到來的世足

已經都在引領期待著

安定富足的社會

這些運動賽事提供了漂亮的舞台

讓明星們盡情揮灑 舉世同歡

追法網 應該也算是一種娛樂?

這是我通融自己的個人毛病 投機做法

否則漫漫白日 拼命做事又是傷又是痛

叫我盡情補眠說真的我沒那麼會睡

通常是中午前再補個兩個小時就會自動醒來了

所以偷看一些法網 對自己略施小惠

   

 

按穴療程最近來到環跳穴

也就是在髖骨兩側的地方

使勁的按

還會連帶的痠痛到大腿跟小腿

剛好連接到腳踝的舊傷

這是個大工程

走路 游泳當作輔助復健

放棄不得

  

  

昨天萬安演習困住了老椰子

想說讓他測量一下體重體脂腰圍

最令人驚訝的是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他的體脂已經降了10%

幾乎沒有運動

只是靠著低碳飲食

也沒有很嚴格

不過做齋戒避免了所有外食

吃家裡還是比較清楚吃進去了甚麼

我整整花兩年 認真運動 才減去的體脂10%

他竟輕鬆達標

我想 這對於鮪魚肚同好們會是個很好的借鏡

只是澱粉吃太多了

控制澱粉就可以減脂了

並不是少吃油來減脂

不過要吃好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