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覓

今天不用送便當了

真的好感動哪

暑假馬上就要開始了

為什麼

其他的媽咪

校門關形同鬼門開

我卻落的逍遙

因為孩子都大了呀

妹妹昨天竟然說

明天就休業了 有點難過

我提醒她

她報名的一些學校的營隊

根本整個七月份都要去學校了呀

有必要那麼感傷嗎

她才恍然大悟的振作起來

是的

她是個超愛上學的小孩

只能說老師同學們都太寵她了

讓她不要不要的有點兒囂張 如魚得水了

  

問兒子他暑假幹啥

他說還能去哪 上班啊

唉呀呀 這個就交給老椰子了 非常好

再問大女兒

他說整個暑假裡都要籌備迎新

一週去兩天學校

再安排時間健身

嗯嗯 好的 勉強接受

希望暑假能多些她的訂單讓她忙不要太閒

因為

當媽的我要好好放假啦

沒啥大計畫

主要是非常悠閒的

自在的

按照自己的想法

好好的把家裡整理一趟

該打掃的

該維修的

該淘汰的

然後

不間斷的工作 運動

期待的是 多一些些的 友聚 小旅行

這樣就可以囉

  

我相信

兩個月

頂著日頭赤焰焰的大太陽

一下子就咻過去了

昨天晚上每個人輪流點歌放

心情之好

彷彿在開小派對迎接偷偷溜近的暑假

哥倫比亞好不容易擠進16強了

戴姿穎今天還有球賽可追

101創造的後續花邊看不完

真的

很想收斂 收斂 再收斂

但是一到夏天

就是忍不住會嗨的是吧

  

剛妹妹打電話來說

要搬的東西太多太重要我中午去載

嗯哼

好吧

我不再自嗨了

回到現實面 鳥事不間斷

哈哈

還是很感恩喔

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