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正在洗

本來是晚上才會用的

早上封齋完卻已塞滿了

很累

真的

  

通常齋月我衝的快

瓶頸期也來的快

忍不住發牢騷

大女兒在學校趕貨母親節蛋糕

昨天讓我在車上等了快兩個小時

還在齋月前 讓弟弟抱了隻小奶貓回家

我就跟著那隻小幼貓

在車上耗了近兩小時

睡眠不足

零星工作滿檔

塞爆整個白天

早已忘了餓是甚麼港覺

只是疲倦 疲倦 再疲倦

很想打開度假模式

又覺得再撐一下下應該就會沒事了

理智線與感情線兩個正在拔河

  

網路不是流傳一張什麼球鞋照片嗎

感性的人看是粉紅色的

理性的人看是螢光綠跟灰色的

全家竟然只有老椰子看是粉紅色的

有可能嗎

艾家就他最感性 感情最豐富???

我的情況最有趣

初看是螢光綠色的鞋帶 灰色鞋身

結果我左手接過來手機畫面左右搖晃搖晃

那雙鞋竟然秒變成粉紅鞋身 白色鞋帶

我的大腦轉變的還真快啊

難以形容那種奇妙的感覺 很奇妙

  

昨天的卡關風暴真的很難熬

想哭 但是我告訴自己

哭有甚麼用 只會傷身體

於是忍住了

很想發脾氣

又覺得都要沒有力氣了

為什麼還要惡言相向

散播更多的烏煙瘴氣

都忍下來了

  

只有在早上封齋時臭臉

稍微抱怨一下後好像也就沒事了

比起我從前 愛鑽牛角尖     讓情緒凍結

很有進步

無論如何

齋月又過了一天

會變好的 inshalla

只要自己撐得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