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一個不行

覺得自己還是有點弱

雖然知道老椰子做齋戒還工作很是辛苦

但是若自己實際上也忙起來又做齋戒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

體力有點透支

開齋節我應該賞給自己最少三天假期

轉換到渡假模式

   

 

兒子說那麼累幹嘛 

這個店可以收了

網店的好處就是

還真的可以說不做就不做哩

是啊 沒有太多負擔及顧慮

昨天一整天下來

只有在送女兒的路上打盹補眠

就醬

後來就再沒有機會躺下

兩腿已經痠軟

開齋時也沒甚麼胃口

封齋也是

我說這老椰子一定是在巴基斯坦接受過特種訓練

一種

前一秒還睡死在床上

起來都搖搖晃晃 眼睛打不開

但是一但坐下來就秒有胃口

狂吃猛嗑的 超敬業 專業技能

我們狀態不好的時候

只能胡亂吃點什麼

等到封齋後也只有心甘情願的餓肚子了

  

昨天會累

還因為忙著貓的事

之前帶貓去給醫生抓蟲打針

獸醫說還太小 會中毒

所以叫我用蚤梳 把跳蚤梳出來

照做抓了幾隻跳蚤

然後以為沒事了

前幾天又看貓在搔耳朵

卯起來再檢查

果然還是有跳蚤

光是梳不夠力

認真的把貓洗了兩三遍

這次我不敢大意了

抱持著應該還有的心態

持續追蹤

明天再去看獸醫

應該大到可以投藥了吧

  

還好是

跳蚤比較喜歡貓勝過於人

所以一直寄生在貓身上

我們並沒有遭殃

但是天氣熱起來火快

為了防患未然

還是要提高警覺

所以我的警報系統

亮了好幾個燈

差點要燒破

感覺到自律神經就又要崩潰

可是竟然

還好耶 一躺下直接是秒睡

半夜的鬧鐘一叫 還是起來了

比起以前還算不錯

之前是會因為神經太緊繃

鬧胃疼 肚子疼

腸胃自小就脆弱

一但自體免疫失去平衡

消化系統是第一個中鏢

可見做齋戒 整理腸胃之好處

已經開始在反饋

  

齋月剩下沒幾天

今年比較特別的

有可能會完成一家五口

每天都在家裡開齋的宅到爆創舉

因為之前總有個幾天 或許去清真寺

或許去餐廳 或許去朋友家開齋

今年那麼的宅

對於工作狂艾爸 艾哥來說 正合他意

對於一齋戒就閉關的死腦筋艾媽來說

好像也沒那麼多悲傷

可是

有一種悲傷

比悲傷還要悲傷的就是艾小姐們

心裡吶喊著

妳們這些宅男宅女是要閉俗到甚麼程度啊

都快開齋了

還不走出去SOCIAL一下

真的是 事情多到爆

時間不夠用 手腳不夠俐落

很想要自動細胞分裂

分出個 三頭六臂來分工

可是無法如願

我不過是個凡人

  

不過話說回來

臨時養貓 也是艾大小姐搞的鬼

平日最難叫起床

該開齋不開齋 該洗澡不洗澡 該睡覺不睡覺

甚麼正經事都不按時完成

只知道忙些好玩的事

消耗掉我許多精力 還幫不上忙的

也是小小姐本人

正是她倆最好命 所以得空去抱怨都沒有好康的事

其他的勞碌苦命人

只想著趕緊多完成一些工作

開齋節才能稍得放鬆一下啊

今年的齋月

史上空前最忙碌

所以一眨眼 即將來到開齋節

今天也要

努力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