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斷食及深蹲
今天封了齋
沒錯
我又做齋戒了
雖然半夜在床上仍是一陣掙扎
我還好起來了
不然又會後悔
每個禮拜
星期一和星期四是我做齋戒的日子
除非有特別的約會
像這週我封的是二和四
做齋戒你必須早起吃封齋飯
做齋戒你必須整天提醒自己不能吃喝
如果一週做兩天齋戒
就能維持在較勤勞的身心狀態
就能保持住較理智的大腦運作
為了健康
我不得不要求自己
趁著今年的齋戒月結束之後
我開始了這個令人期待的自癒療法
希望阿拉能讓我持續下去
在沒有齋戒的日子裡
我安排星期三游泳 星期六打球
剩下的三天 就依靠深蹲了
同學分享的深蹲
聽說具有相當的回春 逆齡功效
我剛開始做深蹲的前幾天
發現能排除大量的廢物
臉上的一些痘痘 也冒得更嚴重
因為我這近十年來一直都是自我療癒
對於這樣的排空排毒還不至於被嚇到
反而更加肯定他的效果
在做齋戒之外的日子
期許早晚各做五十個深蹲
慢慢做 搭配明白的呼吸節奏
烤蛋糕時 可以做深蹲
看電視時 可以做深蹲
進淋浴間前 可以做深蹲
只要有個十分鐘的空檔
這裡 那裡 一點點空間 都可以做深蹲
我通常完成五十下就出汗了
每天做運動 這下找不到藉口了吧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