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邊
我不是狗 我是媽
每個人吃吐司都要剩邊是怎樣
吃了一份邊邊又來一份
那不就永遠吃不完了
就是這樣東吃一點 西嗑一些
永遠都會過量啊
因為捨不得 覺得浪費
因為還要丟廚餘 倒廚餘的好麻煩哪
所以收到媽媽的肚子裏

IMG_6088.JPG
因為太飽 打飽嗝還胃食道逆流
因為積少成多總是爆卡
累壞了腸胃消化
還要轉換成脂肪屯積在各個角落
當媽的真的太可憐了
所以不行再繼續下去了
有養狗養貓的就留給寵物吃吧
不要告訴我
你們家的喵喵狗狗都只吃西莎的小羊肉口味
所以是媽不如狗是吧
要改掉 真的
這個撿剩菜吃的習慣
不吃的就丟廚餘了啦

IMG_0288.JPG
放進自己肚子裏也是二度傷害啊
第一個傷害 太飽過撐 直接影響腸胃健康
第二個更嚴重 長期累積下來造成的肥胖
又會引起各式各樣的疾病
新陳代謝症候群
心臟 血管 肝腎 疾病
真的
我要怒吼了喔
我不是狗 我是媽
吐司邊通通丟掉 我不要再吃了

IMG_1456.JPG
是誰在浪費
事實擺在眼前很清楚
當然是留吐司邊在盤子裏的人
我不過是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才能給家人更多的幸福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