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人踢我一腳吧
每天都在想著出發的細節
倒數著即將滿十年的主婦生活
動手 就動手吧

IMG_1687.JPG
我每天都在跟自己喊話
昨兒個兒子拿到老爸獎賞的一張小朋友
因為他幫忙在網拍注意買家訊息
促成了一筆生意
妹妹看得心癢癢的
一直催促我開始網拍賣吃的
這下子
順水推舟
就豁出去了
反正各取所需
她需要零用錢
我需要有人推我一把
否則永遠跨不出第一步
就醬吧
開始做小生意囉
給妹妹存零用錢
超可愛的小老闆

IMG_0091.JPG
反正
也不過是
在平常做東西的時候
多一些份量
看有沒有人需要
外頭商店的東西添加物一堆
口味爆重
又不便宜
我只是
本著媽媽養生的立場
做自己愛吃的
只添加自己認知上許可的
健康 營養 的宅食
希望和大家分享
過去十年
雖然也不是整天閒著
但是一年比一年輕鬆
時間雖然是零碎的
越來越多的空檔可以利用
而我拿去游泳 打球 甚至唱歌
與其消費
不如生產
阿拉會指引我的
現在就有一位好似小天使的小老闆
催促著我要多做東西

IMG_3654.JPG
好的
從材料
過程
成品
包裝
都是重點
我要跳進去了
我要加油學習了
不再光說不練了
我要做事
我要忙碌起來
不管怎樣
做就對了

不要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