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
很沮喪
身為一個主婦
說是要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
可是
因為被所有人看做太閒
所以
兼管先生公司的支票匯款
再來
因為自我被壓抑的很委縮
所以
兼顧一些網拍賺一些零花錢
順便
因為兩位弟弟有著水火不容的立場
所以
兩位憂鬱症的父母親由我負責照顧

IMG_0093.JPG
而我這個人
本來就矛盾多變
忙著打掃呢
會忘了轉待補
泡在水裏游泳呢
就什麼事都不處理了
手機設定了許多鬧鐘
一但習慣了
看過了也沒積極在處理
真的很煩惱啊
像今天
從五點起來開始忙碌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忙著換床單
換棉被
一但動起來
整個房間也該吸塵一下
就這樣
再晾個衣服
煮個飯
送個便當
接著又有辦貸款的銀行業務拜訪

IMG_0958.JPG
就這樣
就像鬼打牆
活生生地
又把甲存給忘了
好可怕啊
又要忍受老闆的暴怒
必須跑銀行親自去軋錢
緊張兮兮的
真的很討厭
這種情況
明明就
不願意忘啊
我至少三次的提醒設定
明明就
都親手按掉了啊
偏偏就
還是給忘了啊
飲恨
挫敗
鬼打牆
我怎麼走的出去啊
救命啊

IMG_2778.JPG
其實這隻鬼就住在我腦袋裏
拖延
習以為常 便自以為是
以和為貴 一但有人拜訪
就不好意思打斷談話
拖拖拉拉下去
自己原本的事都給忘了
如果下午有約
還是早點處理好吧
別再推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