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忙一點兒
嘗試著讓自己更忙一些
嘗試著拋開所有擔心的念頭
嘗試著實踐做中學的主張
嘗試著
做喜歡的事
而不是社會意識中高階的事

IMG_0176 (2).JPG
嘗試著
不去想太多
什麼身分地位
什麼勞苦血汗
什麼小量小額
總之
跨出去了
第一步
接下來
才是真正的考驗
時間分配必須更精準一些
購物次數必須再減少一些
原本的家務 辦公 養生計劃
還是照常
剛開始一定是反應遲鈍
手忙腳亂
很多事情邊學邊做
我相信
很快的
就能找到步調
更上軌道
這正是我需要的
不是嗎
主婦生活
處境之尶尬
宅在家多
家務事
做再多也僅是家人的回饋
日子久了
習慣了你的付出
也漸漸的淡而無味

IMG_3282.JPG
重點是
工作環境較孤立
會抹煞你的熱情 活力
即使是讓自己忙起來了
就是少了和人群之間的互動
簡而言之
是自己太自閉
嘗試著
讓自己再開放些
嘗試著
相信自己 相信未來
相信不可預見的可能性
做小 做邊緣 做另類
沒關係
這世界這麼大
總會找到一個能發揮的重點
我真的需要再更忙一點兒
才能忽略生命中無法承受的煎熬
只要忙起來
就不需要每天諜對諜的難受了
專心投入自己的興趣愛好
不喜歡的 不搭嘎的 合不來的
就分心吧 別太在意
感覺自己就像是小蜜蜂
嗡嗡嗡的
飛到西 飛到東
很忙碌
熊貓眼
可是很滿足
就像是
身上多裝了幾個switch扳手
一下子
家事
一下子
匯款
一下子
出貨
雖然都是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但是總使出渾身解數來完成

IMG_3121.JPG
雖然和過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差別
但是感覺自己被需要 很有用 非常重要
最大的成就感是
無論如何
旅程已然開始
不管接下來有多少困難
我都願意學習
不怕走下去有多少變數
我都覺得沒差
即使錯了 就做些修正 就做些補償
至少日子過的更快更有希望了
太多的點子
太多的企劃
要去操作
雖然是做自己的style
還是要跟別人接觸
向大環境學習
我發現
這個時代
網路無所不能
買賣
知識
訊息
分享
必須善用網路資源
散播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