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鳥日子
今天十一號了
再過半個月
進入齋戒月
不去想生活中已然許多變數挑戰了
如今還要再自找麻煩 增加苦頭
雖然腦袋裏的蠹蟲不斷的跑出來洩氣
說的就是這些有的沒的
就像今天做聖人齋
不想起來的煎熬
真的好掙扎

IMG_3074.JPG
一個聲音告訴我
起來了 不然今天的目標要幹嘛
另外一個卻不停搖旗吶喊著
我的頭好重
手腳也好重
躺在床上多舒服
真的不想起來啦
根本就不想吃東西
要吃些什麼啦
完全吃不下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
坐在床沿
摸黑戴上眼鏡
再摸黑打開房門
走下去
打開冰箱
胡亂吃點剩菜
喝水
然後封齋
鬆了一口氣
是有一些自虐的成分在啦
主要是一但認定正確無誤
就想要執行到底的一股傻勁

IMG_3140.JPG
主要是奢求著健康 輕鬆
不想依賴科學藥物 就得走別的路無誤
看醫生拿藥吃
雖然是有點煩 其實在方便的健保給付下並不困難
除非是喪失了意志力
希望能依靠自己的養生保健
不得已才要靠醫生 靠藥物
必須ㄧ有空就要自己按摩穴道
長此不疲
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有功效回饋
必須一週兩天齋戒
而且一旦錯過星期一 星期四
就很難順利的進行 所有進度都會變得卡卡的
所以盡量不錯過星期一 星期四的最佳時機
必須快走 游泳 打羽毛球
身體不動 越懶得動
陷入一個potato couch 的安逸狀態
真想永遠都留在這個舒適圈
不去計較身材 體態 姿勢 模樣
盡情享受這個恣意揮霍的人生
活在當下 不去想未來
瀟灑自如 何必自己勒上個狗項圈
自我束縛 自虐 自己綁自己手腳

IMG_3178.JPG
我不知道
是天生的基因密碼
是後天的環境造化
這就是我
擅於律己
卻不擅長律人
即使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常常與自我對話
只能說學著越來越有彈性了
但因為是外求來的
往往在第一時間沒辦法準確到位
還是常發生死腦筋的反應行為
就醬囉
老公要出國去驗貨隨口問我跟不跟
認真的想了想
等到大女兒畢業了
還真能成行耶
想到這就有種收成的喜悅
當老媽黃臉了那麼久
終於要看見藍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