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相傳
以前總聽人家說
代代相傳
傳下來的
是經典
是國寶
父母傳遞給子女的
明明是愛
卻感受到 刺痛 沈重 緊繃
跟做超音波治療ㄧ樣
為什麼
因為
ㄧ直被侷限在框架裏
如今解套了
再接受同樣的監督目光
那種被刻板要求的感覺就全都回來了
然後
感覺不耐煩
為什麼
ㄧ定要代代相傳啊

IMG_0959.JPG
上一代喜歡的東西
不見得適合下一代
聽從 順服 畢恭畢敬 壓抑忍耐
我已經不想再當那個冤大頭
為什麼
一個觀念
可以用一輩子都不必換
是不用更新下載的嗎
為什麼
同樣一件事情
可以一講再講
百聽不厭
都沒有別的事好說了
你不信阿拉我知道
那麼堅持沒有天堂地獄
如果猜錯了呢
您拿四維八德
教師職業的高帽子來壓我
那請問您過去又實踐了多少
您善盡教育的責任了嗎
我得到的養分明顯是偏頗
不然
怎麼會離經叛道
改了宗教 也走了不同的文化

IMG_3527.JPG
代代相傳
有必要代代相傳嗎
恨不得能拋到九霄雲外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是
自己這個爛個性
就是放不下心
自找麻煩
自以為是
以為是
自己有能力
以為是
自己很有辦法
以為是
自己信仰夠堅定
結果是
一個個甩了自己巴掌
自作虐 不可活啊
我的暗黑世界
澎湃洶湧 波濤巨浪

IMG_5106.JPG

很清楚
自找的
沒怪任何人
多調整
多擔待
特別感謝
身邊的朋友
一直給正面的能量

好需要
好需要
好需要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最快明天就要齋戒了
會沈潛的
能沈澱的
我的這個壞脾氣
insha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