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十天齋戒

來到第二次的瓶頸期

感覺卡卡的

不太舒服

不想再去研究

分析各種原因的比重

反正就是低調安份的過

就是了

正好來到周末

專心出貨

安靜度過低潮

  

做齋戒的時候

身心都是個考驗

有時候

腦袋會跑出許多記憶 想法

身體會跳出更多高升點 反應穴位

這幾天除了足三里

太衝穴按下去也是超級痠痛

回想起之前做過的肝膽排石

又再翻看了一下那本書

的確 熱愛動物性蛋白質的我們

是膽囊積石的高危險群

準備了蘋果汁

只有我跟大女兒當一回事

並沒有嚴格的執行一週的肝膽排石

只是零星的喝蘋果汁

像我這種

每一種養生方法都截取一兩個重點

胡亂 交錯 自以為聰明的並駕齊驅

究竟是不是太胡鬧

生酮 斷食 肝膽排石

除了齋戒具備宗教的強大力量

可以每年執行一個月外

其他的模式都是隨心所欲的學跟做

若非事態非常嚴重的話

還是會偷懶不想做

  

其實 這個太衝穴的回應已經 是非常明顯了

上次做肝膽排石應該是

哇嗚 翻了一下日誌 竟然是2012

七年前的事

積了七年的膽結石應該不少吧

還蠻有興趣來推一下

複習一下肝膽排石法

1-挑選一個星期

2-週一到周六每天喝一公升喜瑞蘋果汁

  週一到周五可以再三餐之間慢慢的喝完

  週六要用衝的在中午前喝完

3-週六的早餐跟午餐只能吃水煮的蔬菜粥

4-一點半過後禁食只能喝水

5-然後傍晚開始喝兩份的瀉鹽水

6-十點前喝橄欖油混合葡萄柚汁 馬上躺下去睡

7-隔天早上周日再喝兩份瀉鹽水 跟一份新鮮柳橙汁

8-下午一點半過後可以恢復正常 但確保飲食少量清淡

   

 

哇啦 很困難的事啊

之前2012年做的時候

老椰子光是喝蘋果汁就叫苦連天了

說是太酸

我倒是很愛喝蘋果汁

不過瀉鹽的味道真的是太恐怖

翻遍整本書可以用天然的蓖麻油取代

我這個人很愛吃油

我想改用這個方法

打算在開齋節後盡快來執行

其他人跟不跟 就見仁見智了

   

 

老椰子眼睛常是紅的

膚色常是蠟黃

妮的皮膚過敏 沙的鼻子過敏

優則是腸躁 一下便秘 一下腹瀉 通通都有需求啊

之前做的經驗是

過程很是辛苦

但是完成後真是舒服

怎麼七年以來都沒想到再自我淨化呢

吃喝玩樂多了 腦袋也跟著起腦霧了

趁著做齋戒 身心清明些

Inshala 開齋後做肝膽排石淨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