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日記20170528
完成了第一天齋戒
非常好
接下來的日子
值得期待
雖然說
對於有人選擇在敏感時刻
製造動盪危害的事
然後
順水推舟地
再次掛上恐怖分子犯罪的名牌
讓安靜在家齋戒的穆斯林們
不出門也能中彈
其實這只是
眾多人生考驗中的其中一小樁罷了

IMG_6170.JPG
人生不完美
公平
正義
真相
不見得及時救援
理解
思考
忍耐
不這麼做就只能暴走
於事無補
更加突顯自己的無能
齋戒就是要餓其體膚
勞其筋骨
增益其所不能
我相信 我可以
所以
才開始齋戒第一天
就收到了一份禮物
一個挑戰多多的訂單
客製的要求
協商的過程
製作的流程
時間的分配
品牌的呈現
成品的包裝 保持 運送
項項都要做到
才不辜負這難得的機會
做齋戒
迎挑戰
付出
做事
動起來
不怕累
不怕麻煩
感覺整個人被帶起來了
已經沒有回頭路
跟賺不賺錢沒有太大的關係
那是一種
歸屬感
成就感
使命感
不想對不起自己

IMG_6168.JPG
如果
不繼續學習下去
那麼
我下半輩子是要幹些什麼
沒有目標
找不到靈魂
每天不曉得要幹嘛的感覺
相信我
我看的夠多了
超痛苦的
渾渾噩噩地過
失去了知覺
因別人笑而笑
因別人哭而哭
看別人撐傘再開傘
看別人脫外套才跟著做
傀儡般
我真的不想 也不要

IMG_88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