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次成行去游泳

原本齋月之前的習慣是一週三次

做齋戒以來因為作息的改變

體力恢復 休息上的調整

變成一週一次

很明顯的

運動之後 變得較多話 較興奮

因為齋戒不只是不吃不喝而已

也包括所有娛樂的戒斷

所以運動帶來的效應相對的又更顯著了

就像平時飲食如果口味清淡 不菸不酒

粗茶淡飯自然就能夠滿足

有些朋友說

喝酒是爲了讓自己放鬆 比較嗨一些

我的情況則是

不喝酒 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可能平時的生活比較嚴謹吧

一但有得玩樂 就能輕易的達到放鬆的效果

  

齋戒進入後半段

教親們提醒著要好好把握善賞加倍的時機

進入齋月以來

很肯定的感受到身體正能量的增強

思緒 是清澈而透明的 沒有混沌

行為舉止 是循序漸進 且心平氣和的

很久沒能達到這般

就連有印象的夢境 都是那麼甘甜

令人忍不住回味再三

過去的我

一直都是處於一個迷惘 徬徨的狀態

大約就是辭職之後的這十年間

才完整的面對自己 開始新生活

沉澱 收拾起過去因眾人目光投射

而自以為是的感覺良好

學習 不捧鐵飯碗 得自己下廚煮飯洗碗

過去依賴父母 生疏的一切 通通要變做

用自己的方法 使出兩把刷子 搞定這一切

改造 從裡到外 負面要升級為正面

畏縮逃避要進階為無論如何要保持聯繫

  

感謝家人的付出與陪伴

感謝身邊的朋友 帶來的刺激與影響

尤其是忠言直諫

尤其是拼命效忠

前者讓我反省檢討才能再往前進

後者讓我感動莫名哪來天大福氣

感謝阿拉 讓我擁有這一切 真的非常滿足

即使是精神年齡116

我現在還可以游泳 還可以走路 多麼幸福

即使是嫁個老公 像個老爹 還控制狂上身

我現在還可以創作 還可以唱歌 多麼開心

沒錯

今世的確是多災多難的考驗 我無法改變

但是 見招拆招 得過且過 留給阿拉去打分數

身為凡人 不過也就如此

糊糊塗塗 兢兢業業 庸庸碌碌

就是我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