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

滑手機耍廢

竟然看到波登的死訊

他給我的感覺是豁達的 是幽默的 是打不死的蟑螂

說起話來也是毒死人不償命

一位鬼才

很有魅力

真的感覺遺憾

重點是這樣一個幽默風趣的人

死因竟然是在飯店裡上吊自殺

太意外了

  

名人的自殺事件引領我們關注

現代人的自殺機率真的太高

每一個人都要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

如果感覺到自己無法承受

疲累 沉重 萎靡 沮喪 提不起勁

去面對

不要再自欺欺人

帶著一個假面具

笑著說 我很好 我沒事 我可以的

有些事 不是你說可以就可以

身心是一部很微妙的超智能產物

不是機器 變化莫測

身體如果受了傷

你會尋求醫療協助

乖乖包紮治療 直到他痊癒為止

  

心理受了傷

很少人會主動去諮詢治療

也沒有一個積極正確的指南教你療傷

大家各自土法煉鋼

有人以為 忙碌可以忘掉心裡的傷

有人以為 吃喝玩樂可以平衡心裡的傷

較多人的選擇基本上是逃避

以為不去想 不去看 不去處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孰不知哪一天

天外飛來的導火線降臨

可能是一則視頻

可能是一則朋友現況

可能是一段故事分享

然後 不小心觸動了心弦

然後 傷口正慢慢潰紅

是的 不治好他是會舊傷復發的

再次發作還可能來的更快更猛

徒留遺憾

  

不覺得現代人日理萬機

過的很辛苦嗎

常看到許多網紅陷入口爆的危機

更別提知名藝人 明星 原本就是萬矢之的的處境了

常常都要被討論 被關注 被八卦議論

深深覺得 不論是當藝人 政客 還是網紅 網黑

超級可憐

沒有個人的隱私空間

沒有止盡的乞討關注

有時候

為了吸引注意力

滿足貪婪的慾望

不得不拋開一切

再多的知識也成了無知

只為了贏得更多人的目光

然後呢

人氣 影響力 酬庸 收益

說穿了不過是一份職業 一份工作

心理素質強的人應該很適合

百毒不侵

  

像我這樣

連被蚊子咬都要抓狂了的

心理弱雞

真的太嬌弱

昨天還好心理素質強的Thiem贏球

這樣我才可以看他跟Nadal對決

早上老椰子洗小淨的時候

兒子突然說

你聽 廁所裡有大象耶

然後果真有象鼻騰空的呼喊聲出現

三個女生不約而同的笑了

接著又說

再仔細聽 唐老鴨在說話喔

還真的 他話一說完就有好幾聲壓扁著清喉嚨的叫聲

艾媽忍不住狂笑起來

止不住的要打人

這是老媽遺傳給我的習慣

大笑的時候一定要打人才能宣洩完整的笑意

老椰子出來之後

我問他為什麼要學唐老鴨

他回我說 扛老鴨是誰 我才不認識

這下子 姐姐妹妹都要打人了

我笑到流眼淚

巧克力杯子蛋糕還是不能吃太多

跟嗑藥一樣 太嗨了

  

其實看了優妹愛看的視頻之後

我才知道

在眾多女孩種類當中

我是那種天然呆女孩

樂觀過頭

容易滿足

搞不清楚狀況

愛湊熱鬧

有時候白目

有時候搞笑

雖然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女孩了

還是可以當天然呆大媽

熱血又白目

奇葩又亂入

這就是我

Eid倒數第七天

也有可能是第六天

跟Thiemㄧ樣 full power

全力衝刺

開齋吉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日記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