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態是

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身狀態

並且加以應對 順化

盡量不要去影響到周遭的人們

就像早上出門

折返回去拿妹妹東西

送姐姐去會場

又落了東西在車上

ㄧ再的 反覆的 脱線 

也是要忍耐

  

恐慌的原因是這樣

完美主義驅使

自我譴責模式自動開啟

連帶的一連串罪惡感油然而生

陷入滿載的壓力 緊張 害怕

也就是進入自我恐慌狀態

造成的生理反應有

全身肌肉緊繃

胃酸分泌 痙攣 絞痛

發熱 盜汗

表情呆滯 緊繃 驚恐

因為是習於吹毛求疵造成

所以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會造成以上一連串的反應

  

只要是

自覺不完美了

感應到有漏洞了

就會引起心身的一切不舒服

我差不多能感受

那樣的機制運作

其實真的很痛苦

令人煎熬

然而世上一切考驗

都有其相應對的方法

全看你是否用心去找

  

這是一個針對大腦的修復療程

首要先認主

認主唯一 認主萬能 認主差遣

完美心態 睥睨 丟棄 毀滅

我來自於主 必歸真於主

我不是完美 只是個學習 回饋的僕人

認主 越是徹底

就不該再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是完人

樣樣都能盡善盡美 左右 叱仛

其實一切都只是託靠真主

盡人事 聽天命而已

何必太過苛求於己

  

對自己好一點

往好處想

有福該享則享

有錢當花則花

總是小氣 連自己也捨不得愛

又怎能要求別人愛自己?

守財 吝嗇 守到最後

再多的錢財也進不了棺材

知識與經驗的傳承

不能停

學習與創造的能力

不能廢

往前走 不能故步自封

  

     

不管三七二十一

繼續前進就對了

很多擔心 害怕 恐懼

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用腦過度了

就要多學著順其自然走

因為不是你怎麼想

日子就能怎麼過

上頭還有老大在管著

就認命 本分的過吧

KEEP ON MOV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念價值觀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