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齋節

不是明天 就是後天了

意思就是

最快今晚 最慢明晚

不必在半夜兩點半起床做飯了

Alhamdulila真好

就像看見終點線在跟你揮手

但也不必放手一搏

因為齋戒就是只要妳腳踏實地的來

就沒有問題

所以即便是

艷陽高照 出個大太陽

更是叫人記得今年的齋戒是多麼的有深度

  

做齋戒點出了老椰子的抵抗力變差

真的要運動保養身體了

大女兒跟兒子今年的表現讓人安慰

分攤許多責任

知道自己該怎麼應對

小女兒還不是很清楚

自己的人生要些甚麼

所以有些懵懂 同時也充滿了懷疑

Alhamdulila

比起許多人

真的我的問題根本就不值一提

我所擁有的

即便遊走在傳統與開放的社會

能擁有的

也是已經足夠的了

雖然每一天還是充滿了許多挑戰

尤其是這些與我不同調的異國部隊

我的生活

除了自己的規律有秩序

總要穿插他們的混亂 充滿緊張與刺激

心甘情願哪

也是自己的選擇

雖然是自找的麻煩

我會勇敢讓自己適應順化其中

就像這個做齋戒

不也算得心應手

  

可能是最後一天

卻仍是忙碌到不行

大女兒的事

老椰子的事

都有我的事

這就是我的stand by人生哪

就此打住

認命的去做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