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才是最後一天

只有小優擺個臭臉生氣

因為明天學校有玩水派對

她不能參與

全家會上台北大寺至少待到下午

今年的齋戒正好是年中

在一整年的中場來個全身淨化

還挺不錯的

由奢入儉難

一開始是痛苦的

到後來是輕鬆的

數一數

今年齋月裡

總共做了6次游泳

我發現

如果想要擁有加乘淨化的效果

重點式的穴道按摩+質量好的游泳+齋戒斷食

三合一的效果真的很強大

可以排出身體極多的老舊廢棄物

一家五口做齋戒

還好是五個人

有四間廁所

否則真要應接不暇 人人叫苦連天了

  

剛開始說過

齋月的分工 苦差事大部份我在幹

這些爺們 娘們 就只好負責補眠 撇條而已

真的是太辛苦了呀

再做一天

等於是第30 整整30

整數狂熱分子應該很滿意

也好

過節的衣服都還沒確定好來

返巴時通常都要買好過節的衣服

可是今年有些延宕

或說逛不到喜歡的

最後買了布料再託人做又時間不夠

所以 明天就加減穿唄

官方行程是 在家享用早餐 清真寺禮拜 道色蘭

私人行程是 拍照 分點心 發紅包

  

兒子已經打好如意算盤

今天去學校請明後天的假

加上端午節假期 就可以連放五天

沒有人不愛放假

可是太開心的話怕是馬上又打回原形

年輕人或許沒這些困擾

總之 最小的妹妹也即將畢業了

最快在下下周才要進行肝膽淨化

我還是一樣

過我安分守己的生活

反正4個不安份的家人

絕對不會讓我太無聊

很快的 就又有事要忙了

現代人的吃苦修行

很健康 很有效 很重要

The EID is coming….

2019齋月說再見

2020齋月見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齋戒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