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帶來的自信

比基尼是ㄧ種自信的表現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怕裸露 勇氣十足

還是我身材好辣 不怕給人看

若是帥哥來搭訕 就算是蒼蠅ㄧ堆

也感覺很開心

所以帶來自信嗎

因為我的身材

因為我的外層皮膚

因為我裸露我的身體

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會有自信呢

穿上比基尼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證明我可以 我有自由 我也很性感美麗

可是那些眼睛吃冰淇淋的男人呢

會不會產生其他不必要的困擾呢

我知道

穿比基尼的人通常不會想那麼多啦

只是在挑戰自我而已啦

只是這個尺度太寬了

超出我的保守界線

我能體諒女性愛美的傾向

只是

妳可以穿比基尼

越辣越好

讓你老公招架不住

但這僅止於你家閨房

閒人勿進

切勿打擾

在家可以漂亮性感

出外穿著 在於表現自我風格

但須顧及到他人的目光自由

如果因穿著暴露

而吸引眾多魔神仔的關愛

我想整個氣場都會搞得很亂的

麻煩也會上身吧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